close

http://www.intalking.com

我以前並沒有喝過任何品牌的生理期飲品,因為我對中藥味很排斥,但是在網路上,
看到許多人對順天堂芙蓉生之化的大力推薦,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,於是,我便報名
了Intalking的試用活動,也邀請了我的妹妹一起來參與。

收到試用產品,超級開心的!因為順天堂很大方,給了我們足夠的份量來體驗。
順天堂的芙蓉生之化分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的,便於攜帶,打開包裝紙,把濃縮液倒入
杯中,加入熱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,稀釋過後的味道酸酸甜甜的,雖然有中藥的味道
,但不會很重,反而有黑糖與桑椹香香甜甜的味道,很好入口。
我的體質比較冷,經期總持續一個禮拜,甚至更久,排不乾淨的感覺令人煩躁,有時
還會影響到身旁的朋友,造成感情的破壞,真的很困擾我。

DSC00996  DSC00997    

DSC01003  DSC01004    

但再用過芙蓉生之化,經期時的腰痠與生理痛的症狀都有改善,雖然還是持續了一個
禮拜,但經血排得比較順暢了,真的非常神奇耶~而且它的熱量不高,一包24公克,只
有9.3大卡的熱量,當成生理期的解饞飲品也很棒,不會有負擔喔!

推薦給各位水水。◕‿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lu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