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之前有試用過Dr.Douxi控油淨化凝露,它的效果很好,所以我對這個品牌的禪品很有興趣,沒想到這次竟然又抽到Dr.Douxi杏仁酸精華液30%的試用,我真的覺得超幸運的!

 

DSC01073  

1  

 

2 

DSC01072  

 

DSC01074  

背面有註明成分和使用方法,還有圖示說明,讓人一目瞭然,底下有標示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

我的膚質是乾燥性質的敏感肌,有時用到不適合膚質的保養品,都會有刺痛.刺癢.不舒服的感覺,但使用Dr.Douxi杏仁酸精華液30%卻都沒有出現這些現象

10ml的容量,小小一瓶,用量卻很省,可以用很久,而且不占空間

瓶身為透明深褐色,滴管式設計,讓我們控制使用量,也不用擔心因手直接接觸精華液所造成的汙染變質,很方便的設計

質地微透明淡褐色,以指腹推勻開,延展性很好,不到兩分鐘就能被吸收,滲透力佳,超有效率的!

來看看成份吧!

★《 杏仁酸 》親脂性果酸,溫和,能去除老廢角質,加強肌膚亮白效果。改善 毛孔阻塞。調解角質代謝、改善粗糙暗沉,對於乾燥性肌膚有著保濕滋潤的作用。

★《 尿囊素 》能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,將舒緩效果帶到皮膚深層。

★《 玻尿酸 》是高效的增濕劑,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,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,是保濕因子,也是減少皺紋發生的物質。

★《 白夏菊 》增強水感保濕度,對於臉部膚質徹底達到保水明亮的效果。

4  

 

3  

一開始使用,臉部有脫皮的現象,但試用說明上有對此現象做說明(初期使用才會出現脫皮現象)後來使用都沒有在脫皮了,於清潔臉部後,均勻地塗抹於臉部,吸收後的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,超Q彈的喔!而且保濕效果很好,讓我的臉部膚質達到保水透亮的效果,原本的毛孔粗大.痘疤等問題,在使用Dr.Douxi杏仁酸精華液30%後都有所改善,相信持續使用下去,一定會有更好的效果喔!  >_<

   iswii舉辦試用活動超讚的!而且還附上使用說明.小叮嚀……這些都是很貼心的舉動,我愛iswii   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lu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